英准首相夫人陈年艳照曝光 性感不输布吕尼(组图)
2010年03月22日 10:31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萨曼莎和大卫-卡梅隆。

时尚专家评价——

比布吕尼懂着装 穿着还是太保守

巧的是,收藏了萨曼莎“艳照”的雷德曾是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的时尚顾问。今年2月,在英国时尚杂志Tatler举办的女性名人最佳衣着评选中,萨曼莎意外击败布吕尼,成为在政治领域中最会着装的女士。萨曼莎的别致优雅形象令现任首相夫人莎拉相形见拙,被视为卡梅隆竞选首相的“秘密武器”。

雷德评价道,“萨曼莎有着模特儿的所有特征:干净的皮肤、好看的五官、健康的长发和一双漂亮的长腿。拍照的时候,她表现得相当自信和有感染力。”

不过,雷德认为萨曼莎现在的穿着过于保守,“还可以更时尚些”。“以她的身材和气质,完全能成为英国的新时尚标杆,”雷德预测,“如果她丈夫真的当上首相,时装设计师们一定争着给她设计新造型。”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