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准首相夫人陈年艳照曝光 性感不输布吕尼(组图)
2010年03月22日 10:31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萨曼莎多年前的性感照片。

萨曼莎多年前的性感照片。

被认为最有希望成为新首相的英国保守党领袖大卫-卡梅隆,其妻子萨曼莎向来以大方优雅著称。但最近,这位保守党魁夫人惊爆多年前所拍“艳照”,照片中她身穿朋友设计的多套性感服装,尽现不为人知的奔放一面。“艳照”令全家和全党顿时紧张不已,当前英国大选正酣,不知卡梅隆的江山会否因漂亮妻子而受到一定影响?

“艳照”拍于10年前

这组照片摄于1997年前后,当时卡梅隆夫妇刚结婚一两年,寂寂无名的卡梅隆连议员都还不是。也许正因为丈夫寂寂无名,萨曼莎没什么顾忌,可以尽情做自己爱做的事。

照片是萨曼莎为一位时装设计师朋友而拍的。她穿上了设计师创作的多套衣服,摆出各种优美性感的姿势。例如其中一张,身穿羊皮连衣裙的萨曼莎躺于地面,抬起一双长腿搁在沙发上,还抱了一只小黑猫在胸前,画面相当撩人。

时尚专栏作家珍雷德是照片的拥有者,她偶然在家中阁楼里发现了这些底片。雷德说几乎不记得拍过这组照片。“那次拍照只是萨曼莎对朋友的一次帮忙。拍照的过程没什么特别,不过我对模特儿印象深刻。”

雷德还说,本来萨曼莎很希望把照片寄给杂志刊登,但似乎没有杂志社对此感兴趣。

保守党很紧张

随着大卫卡梅隆政治事业蒸蒸日上,如今更有希望成为英国新一任首相,萨曼莎这位准首相夫人也变得谨言慎行,甚至要仔细翻翻旧账,以免落下话柄。如今这批“艳照”曝光,萨曼莎和卡梅隆的竞选团队大为紧张。

雷德就表示,“有人告诉我,现在她的身份非同一般,因此对那组照片相当介意。她很清楚自己不能拍那么性感的照片,多少有点后悔。”卡梅隆开始受到政坛关注以来,萨曼莎一直以高雅形象示人,其衣着颇受好评。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