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拉登家族的女人们[组图]
2008年12月30日 15:42中国网 】 【打印

拉登侄女杜福尔

弟媳和侄女们

有媒体曾说,如果拉登与他的弟媳和侄女们生活在一起,那他可能早就被气死了。因为她们崇尚西方的生活方式,不少人已经西化。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他的弟媳和侄女——卡门·杜福尔母女。

卡门·杜福尔,是拉登23个同父异母兄弟之一的伊斯拉姆·本·拉登的妻子。卡门出生于日内瓦,父亲是瑞士人,母亲是伊朗人,从小在西方世界长大。1973年,在美国念书时,卡门结识了“白马王子”伊斯拉姆。次年,两人举行了童话般的婚礼。起先,夫妇二人住在美国,1976年搬回沙特阿拉伯,与家族成员生活在一起。

“9·11”事件后,卡门公开发表了谴责恐怖主义的言论,继而与拉登家族分道扬镳,带着3个女儿离开了沙特。2003年12月,她在伦敦出版了一本回忆录——《在不透明的王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书中详尽、生动地讲述了她在拉登家族的生活经历。

卡门回忆说,在拉登家族生活的许多年间,她总共只见过拉登三回,而且都是偶遇。“有一次,拉登来敲门,我去开门,他一见到我,立刻转身就走。我在后面喊:‘别走,进来呀,你弟弟在家。’可他还是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后来,我的丈夫解释说,当时我未戴面纱,他们的宗教不允许男人直视未蒙面的妇女,即便是弟媳妇也不行。”

这本书遭到了很多伊斯兰保守人士的强烈反对。一位穆斯林女性指责卡门“利用拉登的影响力赚取不义之财”,卡门立即反驳说,出书是为了3个女儿:“她们有权利知道,我和她们的父亲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更重要的是,我要让所有人了解背负‘拉登’这个姓氏的艰辛,让人们不要以异样的眼光去看待她们。”

瓦法赫·杜福尔正是卡门和伊斯拉姆的女儿,也就是拉登的亲侄女。她也许是拉登家族最高调的人物——先是演电影,再当性感模特,接着与美国人结婚、到法国生孩子,一时间吸引了大量眼球。

与拉登家族的很多年轻后辈一样,瓦法赫成年后留学美国,从哥伦比亚大学获得法学硕士学位后继续在纽约发展。她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好莱坞影视明星。为实现这一梦想,瓦法赫曾同意与美国的一家影视媒体公司合作,共同拍摄一部有关她个人生活的电视真人秀节目。

瓦法赫还曾在美国著名的《GQ》杂志上发表一篇文章,题为《成为性感的本·拉登谈何容易》。文章称,“9·11”事件后,她和家人曾多次遭到死亡威胁,自己的心情经常陷入沮丧和困惑之中。她和母亲卡门被迫移居日内瓦和伦敦,即便如此,只要她一出现在公众场合,闲言碎语就会扑面而来。

去年7月15日,瓦法赫在纽约举行了盛大的婚礼,新郎是美国纽约公共广播电台的一名主持人。拉登家族的重要成员悉数出席,其中包括目前实际控制整个家族产业的穆罕默德·伊斯梅尔·本·拉登。据报道,作为结婚礼物,拉登家族专门为瓦法赫在纽约市西郊买了一幢价值750万美元的豪华别墅,另外还赠送了价值约440万美元的珠宝首饰。

今年3月,刚刚当上母亲的瓦法赫表示:“其实我只想过自己的生活,我不能背着我叔叔的名字过一辈子。因为我叔叔,所有西方人都恨我;又因为我选择了美国的价值观,所有沙特人也恨我。所以,我恳请大家:让我过自己的生活吧!”

拉登家族

拉登家族在沙特阿拉伯声名显赫、人丁兴旺,有300多名家族成员,是吉达、麦加地区地地道道的豪门。即便是在今天,本·拉登集团在沙特阿拉伯的建筑、铁路、金融等行业仍极具影响力,整个集团的资产据说高达50亿美元。

相关推荐:

拉登之子首次公开与父亲在阿富汗合影[组图]

拉登侄女热爱美国[组图]

英51岁女子将嫁本·拉登27岁儿子[组图]

本·拉登痴迷惠特妮·休斯顿 欲娶其为妻[组图]

基地头目拉登16岁儿子现身录像威胁摧毁美英[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本·拉登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