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登之子首次公开与父亲在阿富汗合影[组图]
2007年12月10日 13:49中新网 】 【打印

1996年拉登与儿子在阿富汗的合影。

中新网12月10日电综合报道,“基地”组织头目拉登与家人的合影照片一直非常罕见,外界更是几乎从来没有见过他与自己子女的合影。但拉登第四个儿子奥马尔-拉登日前首次公开了他与父亲在阿富汗的合影,并称拉登是一位“温和而又慈爱”的父亲。

奥马尔-拉登现年26岁,在接受英国记者采访时称,他此前的确曾来到过位于阿富汗的“基地”恐怖训练营,并在那里与他的父亲拉登共同生活了一段时间。奥马尔将拉登描述成一位“温和而又慈爱”的父亲,称拉登非常喜欢足球,说话也很有幽默感。奥马尔说,早在2001年911恐怖袭击发生前,他就已经离开了阿富汗,并从此再也没有与父亲拉登见过面,对于拉登目前的下落他更是一无所知。奥马尔随后首次公开了他与父亲1996年在阿富汗的合影照片,那时候奥马尔只有15岁,他的笑容中还带着腼腆和羞涩。奥马尔还表示,他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定居在英国,能和与英国首相布朗共同讨论伊拉克的和平问题,他愿意担任“和平大使”,因为他很可能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能够让拉登停止恐怖袭击的人。

今日推荐:

600幅老照片再现中日甲午战争[组图]

北京今降初雪 一遍银装素裹[组图]

北京西四环因隧道坍塌部分封路(图)

国家航天局公布部分月球探测新数据(组图)

DISCOVER杂志评最具意义十张太空成像照片[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