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八种另类殡葬方式(组图)
2010年03月16日 18:2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7.用骨灰中的碳做铅笔

用骨灰中的碳做铅笔

死者骨灰中的碳可以用来制成铅笔,每支铅笔上都刻有烫金的死者名字及生卒年月。使用时,一次只能从盒子中取出一支铅笔,削过之后产生的铅笔屑重新放入盒中,占据已用铅笔原有的空间。随着时间推移,盒中的铅笔屑不断增多直至填满,此时的盒子变成另一种意义上的骨灰盒。盒子上的开口充当一个时间轴,告诉你随着时间流逝所剩铅笔的数量。

8.用骨灰作画

用骨灰作画

Ashes to Portraits(意为骨灰肖像画)公司提供用骨灰作画的服务。他们利用特制的混合剂,将死者的骨灰与油画颜料混合在一起,而后由公司的画家创作一幅死者肖像画。这种肖像画能够保存很长时间。通过这种方式,死者能够为活着的人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活着的人也因此减少失去亲人的感觉。(孝文)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