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有女初长成:赌王何鸿燊孙女成人礼[组图]
2009年09月28日 19:27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鲜的高级定制

乖乖女首次试装

何超贤女士为何鸿燊和原配夫人黎婉华所生,从外貌上能看出明显的混血儿的样子。

她的女儿ArielHO-KJAER在母亲的血统上又多了来自父亲的丹麦血统,亚洲人的外貌特征在她身上体现得不很明显。年仅15岁的她已经出落得相当漂亮—巴掌脸、大眼睛、高鼻梁、卷发、超过170公分的个头、长腿,仿佛模特一般。在见到她之前,舞会主办人Renouard曾向记者描述她漂亮的外表,用了很多“非常”字眼还嫌不够。今年舞会的前一天,正是Ariel年满16周岁的生日—按照由年纪最小的女生跳开场舞的惯例,Ariel 将成为舞会当晚克利翁酒店万众瞩目的“明星”。

刚见面,记者先试探性地用英文跟Ariel打招呼,随后再用广东话问她听不听得懂。她却用普通话回答:“一点点。”母亲Angela告诉记者,Ariel正在学普通话,之前还到内地的大学进修语言,顺带体验了一把六人一间房的集体生活。作为一个3岁就到纽约生活的女孩,Ariel的性格令人意外的害羞内向,和她早熟的外表有些不太相称。她在试每一件礼服前都小声询问:“我可以试这件吗?”尽管Dior总部外部关系负责人Bernard全程陪同了当天的试装,公司还派出形象设计顾问Alexis和已经在那里工作了十年的裁缝Christina为Ariel 提供建议和帮助,试穿时,Ariel 基本却只跟妈妈交流意见。

Ariel一眼就看中了上一季Dior备受争议的一款风格甜美的粉色低胸丝质礼服。在秀场上,这款设计是超短筒裙,而为了满足客人的要求,在高级定制部已经改成了直筒拖地长裙。第二件试穿的服装是奶油色露背丝质礼服。上半身全部采用亮片,下半身则是纱质层叠直筒裙。和上一款的甜美风格相比,这一款显得高贵而简洁。

所有的女孩和当晚出席舞会的女性来宾都必须选择长裙。这样一来,高跟鞋就是必不可少的行头——只有穿着高跟鞋,才能撑起长及地面的礼服。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试装过程中,Ariel一直穿着12公分高的淡粉色丝缎高跟鞋,找不到多少机会落座。最后,摄影师拍摄结束的话音未落,Ariel就穿着一款白色礼服,一屁股陷进了柔软的沙发里。

女魔头   舞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