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墨西哥食人蝇工厂:军队驻扎守护[组图]
2009年09月23日 15:41新知客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上图)图斯特拉-古铁雷斯工厂拥有2万平方米的南美螺旋锥蝇繁育区域,在其质量监控部门内,工作人员根据生命活力、飞行能力和生命长度等方面验证辐照繁育的锥蝇是否合格。(下图)在恰帕斯州里共有6个锥蝇释放葙,经辐照处理的蝇茧被放置其中。每周都有两次辐照锥蝇的释放,每次释放都有600万的锥蝇投身大自然参加革命,它们的革命任务就是和自然界中的同类“发生亲密关系”,在懵懵懂懂中阻绝种群在野外繁殖和扩散幼虫的可能性。 (本文来源:新知客 作者:甄晓晖)

图:工厂在方圆5千米、10千米和15千米范围内分别设置了陷阱,因为事先以不同荧光粉标注了将被重新捕获的锥蝇,所以在幽暗光线下确认其身上的荧光粉就能知道其飞行距离,同时也得到了关于其生命活力的数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甄晓晖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