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富豪身边女保镖[组图]
2009年05月18日 14:17华龙网-重庆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作为私人保镖,何东蓉对自己的工作十分认真负责。

生活中的何东蓉也爱打扮。

“如果真的要到了打伤人的地步,那么你就已经输了”

说起私人保镖日常的工作范围,何东蓉除了保障老板及家人的安全外,有时也是老板的司机或者助理,何东蓉甚至有时还要陪陪老板的家人或朋友上街买衣服购物,出国旅游等等。

说起4年来,自己所遭遇到的麻烦事,何东蓉总结出一点:一旦遇到了麻烦事,就得出手,但必须要将伤害控制在最小范围内。

“有一次,我和老板外出,可能是车队的奔驰、宝马标志过于显眼,在一条乡村公路上,遇上一伙‘碰瓷’的混混,挨上车后便出了一群人凶狠地要求赔钱。”何东蓉说,自己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跳下车,“出现这样的情况,必须吓住对方。”

“但对方人数太多,必须找准人下手。”挽起袖子的她,亮明了自己保镖身份后,对方的气焰弱了不少,但依旧不依不饶。无奈之下,她很快专业地选择领头的人“下手”,最终在不伤人的范围内,给对方亮了下“身手”:以快拳出击,对方还未来得及反映,便已被打晕在地,并在10秒钟内,将人群中看上去最结实的4个壮汉撂倒在地,最终这伙人胆怯地退下,“我打他的头部位置,只会让他晕厥,但并不会对其造成身体的伤害。”

而对于活跃在老板群体的私人保镖们而言,有一个潜规则:如果真的要到了打伤人的地步,那么你就已经输了。

23岁美女保镖

全国女子散打王

何东蓉和队友在训练中。本报首席记者 罗伟 摄

从哪里来?

散打冠军、武术教练或退役女特警。

以什么身份出现?

女秘书、助理司机、保姆、远房亲戚。

有何秘密武器?

无线耳麦、微型御敌装备,还有智慧和危机处理能力。

为什么人服务?

演艺人士、企业家、富人或高官太太。

收入高不高?

一般在5000元至上万元。

工作时怎么打扮?

以休闲装、运动装为主,一般不化妆。

工作有何规则?

只保护老板安全,不帮老板打架出气。

“退休”后何处去?

进入老板公司,或做幕后安保策划。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