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杂交动物曝光[组图]
2009年01月12日 15:10中国网 】 【打印

我们知道,马与驴杂交生出来的叫骡子,它有许多优点,但不能生育。那其它动物杂交会生出什么来呢?日前,国外某媒体登出十大不可思议杂交动物。所谓杂交动物是由具有近似基因的不同种动物相互交配后生下的动物,它们基本上生活在类似动物园的环境中,在人类活动的干预下进行交配。下面是我们搜集到的十大不可思议的杂交动物。

1. 狮虎兽

狮虎兽可能是名气最大的杂交动物了,而其实它们也是分为两种的,一种由雄狮和雌虎交配所生,体型上比双方父母都大,就是我们图片里展示的这种。另一种由雌狮和雄虎交配得来,身形会比双方父母都小。雄狮虎兽是没有生育能力的,而雌性通常会有。

2. 狼狗

狗与狼的杂交相对比较容易。狼是一种戒心很强的动物,肢体语言、面部表情、和捕食技能等方面的细微差异是它们的生存之道。狼拥有比狗强壮得多的爪子,强壮的爪子能显示出个体的强势。对于一只狼狗来说,什么时候显示狼性,又在什么时候显示出狗的特性并不好判断,所以需要对它们进行必要的驯化。

相关推荐:

全球十大奇异动物 僵尸毛虫最“吓人”[组图]

08年最让人喷饭的动物趣图[组图]

动物园上演真实版“功夫熊猫”[组图]

惊险瞬间:北极熊猎捕美国男子欲当做晚餐[组图]

世界10大最奇异的住所[组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