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美女保镖大比拼[组图]
2008年09月23日 11:04人民网 】 【打印

俄罗斯美女保镖

克尔恰金娜,她曾是一名射击运动员,后来被克格勃招收,成为最早的女保镖之一,现在她是俄罗斯保镖协会西北分会的负责人。克尔恰金娜说,在紧急情况下,任何东西都有可能成为她们的武器,比如发卡、胸针什么的。至于像电影里描写的藏在帽子、鞋里的秘密武器,都是不可能的,在现实生活中,没等你从鞋里掏出刀来,对方早把你“拿下”了。而且,用枪来解决敌人也已经不“流行”了,不少人会选择用毒药来达到这个目的。无论对方采取什么袭击方式,保镖的主要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不让被保护对象处于危险之中。为了完成任务,保镖有时还要做一些“分外之事”。如要学会给患有糖尿病的“顾客”打针,否则的话就要对来打针的护士进行检查,这会让事情变得麻烦得多。

利比亚总统卡扎菲的女保镖

2007年12月11日这是卡扎菲34年来首次访问法国,萨科齐在爱丽舍宫中亲自接见了身穿传统贝多因人长袍的他。卡扎菲出访继续保持了他个人的生活习惯——住帐篷。此外,他此行还带了400人,其中近40人是随身的美女保镖。

世界八大美女间谍真面目

俄罗斯美女保镖阴沟翻船 命丧劫匪之手[组图]

中共情报史上绝无仅有的五重间谍

《福布斯》出炉“全球十大恶人”[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