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本周六退休 《财富》杂志发布其私人珍贵照
2008年06月25日 14:51中国网 】 【打印

1997年,盖茨与老对手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一笑泯恩仇”,并结束了与苹果长时间的争执。

1999年,美国特纳电视网络(TNT)制作发行了一部名为《硅谷海盗》(Pirates of Silicon Valley)的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了盖茨和乔布斯两人的创业经历。其中盖茨由安东尼·迈克尔·霍尔(Anthony Michael Hall)扮演,乔布斯由诺亚·怀尔(Noah Wyle)扮演。

2001年,盖茨参观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一所中学,并宣布微软将捐款110万美元,用于提高佛罗里达州南部学校的计算机教学水平。2000年,盖茨辞去微软首席执行官(CEO)一职,转而担任公司首席软件架构师。

财富   1986年   Tandy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