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政要们的尴尬时刻[组图]
2008年02月28日 11:59 】 【打印
相关标签: [政要]

普京遭“强抱” ,尴尬万分

普京遭女演员亲密接触尴尬万分(普京与尼娜合照)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2006年10月6日俄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向各界优秀人士颁发国家奖章时意外遭遇女演员的亲密接触,被后者紧紧抱住,情不自禁的偎依在胸前,尴尬万分。

女演员突然偎依过来

当普京给女演员尼娜尼古拉耶芙娜乌尔甘特颁发祖国贡献三等奖章时,意外发生了。总统给乌尔甘特戴上绶带,温和地微笑,不料女演员突然以电闪雷鸣般的动作搂住了丝毫没有防备的总统,双手紧紧抱住普京的腰,情不自禁地偎依在总统胸前,让总统、在场所有嘉宾和记者都大为吃惊。

当时情景与战争电影中妻子迎接从前线归来的丈夫时的片断非常相像。此时此刻普京脸上的表情非常令人回味,既有难堪,又有苦笑,想说什么又说不出口,惊讶、手忙脚乱、某种难以描述的感情应有尽有,总之是尴尬万分。不过,女演员似乎并没有发觉这些效应,在普京胸前深情偎依后,心满意足地回到自己座位。普京立刻感到一脸轻松,但刚过了一秒钟,突然又现出了有点惧怕的表情,原来女演员又回来了!幸运的是,这次她只是想和总统合影,不再有其他举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