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新军服顶级设计师操刀 沿袭苏军沙皇俄军传统
2008年01月31日 13:56 】 【打印

1月28日,服装设计师瓦伦丁·尤达什金(Valentin Yudashkin)在俄罗斯国防部在俄罗斯军队新军装的媒体发布会上讲话;背景为俄军士兵仪仗礼兵的夏装(右)和冬装(左)。

资料图:中国军队07式仪仗队礼服

在俄军新军装发布会上,俄总统普京正在端详新式军帽

瓦伦丁·尤达什金是俄罗斯最著名的时尚设计师,近年来以大胆创意走红国际时尚舞台,作品在造型和色彩上均挥洒自如。他说:“我完全是个俄罗斯人,我致力所为的不过是展示我们俄罗斯民族的美,俄罗斯精神在我的设计中焕发着光芒。”

1963年,尤达什金出生在莫斯科附近,1987年发布了他的第一个系列。1993年,他在莫斯科开设了自己的设计坊。他的顾客主要来自戏剧和音乐界,也包括富商和科学家的夫人。前苏联的航空制服以及1996年出席亚特兰大奥运会的俄罗斯运动员服装都是他设计的。

该品牌在莫斯科和巴黎都有自己的陈列室和秀场,在欧洲和俄罗斯的各大城市都有精品店。如今,瓦伦丁·尤达什金有高级时装、男女成衣、牛仔及内衣系列,同时,他还拥有自己的首饰、鞋、香水、珠宝、手绘瓷器。他的走秀服装都在意大利和法国最好的工厂制作,这些工厂同时还与克里斯汀·迪奥和范思哲合作。他的一些设计被展出在法国卢浮宫和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