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新军服顶级设计师操刀 沿袭苏军沙皇俄军传统
2008年01月31日 13:56 】 【打印

资料图:解放军海军女军官常服

资料图:来自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文艺女军官展示解放军空军07式女军官礼服

在俄军新军装发布会上,瓦连京娜·尤塔丝肯娜正在展示俄陆军冬季女兵服

瓦伦丁·尤达什金Valentin Yudashkin现在已经成为来自俄罗斯的顶级品牌。它创立与1987年,有近250名员工。在莫斯科和巴黎有它自己的陈列室和秀场。在欧洲和俄罗斯的各大城市都有它的精品店。

如今,瓦伦丁·尤达什金有高级时装,男女成衣,牛仔及内衣系列,同时,他还拥有自己的首饰,鞋,香水,珠宝,受绘瓷器的系列。瓦伦丁·尤达什金的作秀服装都在意大利和法国最好的工厂制作,这些工厂同时还与克里斯丁·迪奥Christian Dior 和范思哲Versace合作。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依萨科夫介绍,该新制服的设计完成耗时6个月并由国防部、纺织工业部中央研究所的专家们,其他各种材料科研机构及著名服装设计师尤达什金参与其中。依萨科夫表示:新式军服应该穿着更舒适,更结实,能够为广大军人所喜爱,广大公民所尊敬。

依萨科夫还表示,新式军服将比现有军服更昂贵,这与新式军服所采用的新式面料工艺有关,及新式军服增加了相当多的服饰配饰。而新式军服的价格将在批量生产开始后确定。依萨科夫表示新式军服的量产将不早于明年(2009年),这意味着军服在被总统正式批准前将在部队中进行6-9个月的直接试穿。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