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的爱情(组图)
2008年01月24日 18:00国际在线 】 【打印

当面容俊朗的三浦友和第一次出现在百惠面前时,她这样形容自己未来人生中最重要的男人:“这个穿着蓝色运动装的健康男子,像是一个到公园里来锻炼的运动员。”

还记得《血疑》吗?还记得《绝唱》吗?还记得山口百惠、三浦友和这对艳煞无数人的日本金童玉女吗?

虽然山口百惠早已嫁作人妇,洗尽铅华;三浦友和也已难拾当年风采,但二人当年的每次携手至今仍耐人寻味;无论银幕上下,他们共谱的每首恋曲皆成为不老的传奇……

初相遇

那是在东京都世田谷区一个叫砧的草地公园里。15岁的山口百惠只是个初涉艺坛的小姑娘,唇边还带着少女特有的青涩。他们的相遇只是个偶然。由于百惠与原来的搭档配合得不太理想,电影公司决定启用一位新人来与她拍一段公园的外景戏,这个人就是三浦友和。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刘彦昆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