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布什与爱犬白宫嬉戏 新女婿可能让小狗失宠[组图]
2007年09月30日 11:27国际在线投票数: 顶一下  【

新女婿可能让小狗失宠

2000年出生的苏格兰猎犬巴尼容易发怒,性格鲁莽,叫声特别大,按布什的说法,这条狗 "非常适合看家护园"。在白宫,巴尼整天追随布什,它是美国第一家庭中最受宠爱的小动物。

此外,巴尼还有自己的网站,在白宫网站上占了一席之地。不过,巴尼受宠爱的地位可能很快将受到动摇,近日“第一夫人”劳拉表示,巴尼脾气暴躁是尽人皆知的事情,它狂吠起来时布什抱着它的双手也会有些颤抖。有一次巴尼发脾气,布什曾说将来会用一个儿子取代巴尼的地位。如今,詹娜已经和自己的男友订婚,布什将有一个儿子,看来巴尼将可能丧失布什的宠爱。

争风吃醋抢当"第一犬"

实际上,布什曾有一只备受宠爱的英格兰名犬"斯波特"。不幸的是,2004年初,15岁高龄的"斯波特"因多次中风医治无效而死亡。"斯波特"去世后,巴尼取而代之,成了美国"第一犬"。但是,布什在2004年把另外一条苏格兰小狗"比兹利小姐"送给劳拉作生日礼物后,两只小狗开始"争风吃醋、勾心斗角",为争宠而展开大战,布什为此也烦恼不已。其实,在进入白宫前,"比兹利小姐"还接受了一番"闭门培训",然后才让它与媒体见面。布什总统还训斥过"比兹利小姐",不准它跟着巴尼到处奔跑嬉闹。而且,布什希望这条新来的苏格兰小狗成为乖乖犬,每日的活动也必须循规蹈矩,千万不要在白宫惹出什么麻烦。

今日头条:

美第8次成功进行陆基导弹拦截试验[图]

大陆新航天远洋测量船 提高应对高强航天任务能力

英国储备金条出现裂缝 纯度遭质疑[组图]

北京警方大规模打击卡片招嫖[组图]

揭秘叶挺为什么长期不是共产党员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