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枪手血洗阿塞拜疆首都大学[组图]
2009年05月01日 12:56华龙网-重庆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凶手来自格鲁吉亚

电视画面显示,许多人躺在地上,浑身是血,他们显然已经死亡,鲜血流满楼梯;一些妇女则哭泣着冲出室外,还有人相互搀扶着。警方很快封锁了现场,特种部队也进入了学院。目击者说,枪手从楼梯进入走廊,然后逐一楼层进行杀戮。

据阿塞拜疆内政部发言人称,凶手是格鲁吉亚裔公民,名叫费瑞达·卡迪伍。当警察在教学楼内包围卡迪伍后,他饮枪自尽。

凶手背景以及其动机目前尚不清楚。阿塞拜疆内政部发表声明称整个事件的调查已经结束,但政府方面对于枪手的情况讳莫如深,拒绝披露任何信息。巴库国家石油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的专业院校,始建于上世纪初,此后曾几度易名,该院以培训石油方面的人才为主,还接纳部分外国学生。

成汉平

阿塞拜疆安全人员在凶案现场调查。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