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枪手血洗阿塞拜疆首都大学[组图]
2009年05月01日 12:56华龙网-重庆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据阿塞拜疆政府证实,当地时间4月30日上午,一名枪手袭击了阿塞拜疆首都巴库的国立石油大学,打死了12名,打伤了13人,这是阿塞拜疆自从独立以来发生的最严重校园枪击事件。目前,官方仍未公布针对本案的调查结果。

教学楼成杀戮场

当地警方表示,枪击事件发生于当天上午上班时间之后,凶手走进国立石油大学的五层教学楼内,见人就杀。来自土耳其的学生贝莱克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土耳其语频道:“当时我们正在进行考试,突然听到了密集的枪声,我们急忙慌乱地跑出了教室,看到枪手正在向人们开枪射击,我的三个朋友当场中弹。”

贝莱克说,他们想方设法逃现了现场。他说“走廊里到处都是鲜血,许多人受伤。”

伊格尔·马梅多夫的父亲是该大学的一名雇员,他的父亲头部中弹。马梅多夫说:“枪手是一个矮个子男人,他总是瞄准其射程内的受害人的头部,然后开枪射击”。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