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王妃抢法国“第一夫人”风头[组图]
2009年04月28日 15:46国际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背影对比

背影对比

“第一夫人”和“未来王后”究竟谁更美?

为了这次晚宴,布吕尼精心挑选了一件海军蓝的晚礼服,特意换了一个新发型,将头发高高挽起,充分展现了颈部和背部的完美曲线。然而,当身着华丽丝绸长裙,头戴冠状头饰的莱蒂西亚王妃出现在她面前时,布吕尼可谓是“棋逢对手”。

事实上,这并不是两位时尚女郎的首次交锋。26日中午,一身樱桃色连衣裙搭配同色系高跟鞋现身的莱蒂西亚王妃,就已经让身穿迪奥蓝色套装的布吕尼“逊色”了一把。当地媒体发表文章称,布吕尼或许会为自己选择了略显保守的迪奥套装和矮跟皮鞋而懊悔不已,虽然两者都是价格不菲。

暂且抛开着装品位不谈,两位时尚女郎的社会阅历,也成了民众议论的话题。名模出身的布吕尼号称是“专门吃男人的女人”,绯闻不断是她的“资本”。而莱蒂西亚王妃,曾是西班牙国家电视台“当家花旦”,在遇到菲利浦王储前曾参与报道了诸如伊拉克战争一类的国际热点。

相关推荐:

G20与会各国“第一夫人”亮相英国皇家歌剧院[图集]

俄网民评出全球“最火辣的首脑夫人”[组图]

另类的伊朗第一夫人[组图]

各国第一夫人秀色比拼[组图]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