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虐俘照片细节含女兵和裸体犯人合影[组图]
2009年04月27日 15:3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犯人被推到墙边,一名女兵做出侮辱性手势

一名犯人被迫伸展双臂,军方看守或者审讯人员手持器具对其进行威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奥巴马总统预计将公布2000张美军士兵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监狱的虐俘照片。他的这一决定可能重新引发人们对2004年伊拉克阿布格莱布监狱虐俘丑闻的记忆。

官员们称,奥巴马政府拟公布的一些照片反映了美军士兵侮辱犯人的情况,图片与2001年至2005年400多起犯人遭虐待案件有关。官员们称,虐俘照片反映的情况包括:一名犯人被推到墙边,军方看守或者审讯人员威胁要用帚柄对他发动性攻击;女兵们和带着头罩和锁链的裸体男犯人的合影照片;带着头罩的犯人在飞机上,印有裸体女人图片的《花花公子》放在他们的膝盖上。

奥巴马政府最初计划公布美国公民自由联盟要求获得的21张图片,但是彼得雷乌斯将军下令公布所有2000张照片,以彻底解决虐俘丑闻。五角大楼担心,公布这些照片会在中东地区引发不利影响。美军在伊拉克阿布格莱布虐俘照片被公开后曾引发阿拉伯世界的愤怒,成为美国在伊拉克的失误标志。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律师阿姆里特-辛格称:“这些照片提供了视觉证据,美军士兵对犯人的虐待并不是一个反常现象,而是普遍存在的,不只局限于阿布格莱布监狱。”在美国公民自由联盟2003年根据信息自由法提出公布照片的要求后,布什政府拒绝披露这些图片,称公开曝光这些证据将会引发愤怒情绪,将违反美国根据日内瓦公约对犯人们所承担的义务。数名士兵已因为在照片中用枪指着犯人而遭到军事法庭的审判。

美国女子监狱的真实生活[组图]

世界各国监狱选美实录[组图]

1954年台湾监狱的女政治犯和解放军战俘[组图]

对越反击战回忆:一串串美女战俘被押过来[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