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小儿子金正云儿时照首次曝光[图]
2009年02月12日 18:26 】 【打印

▲图为金正日小儿子金正云11岁时的照片。目前,金正云为接金正日班的有力人选之一。照片= KBS画面截图

日前,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小儿子金正云的脸部照片被公开。有预测说,金正云极有可能接金正日的班,但他的相貌从未公开。

KBS电视台从日本人藤本健二处获得了金正云11岁时的照片,并于12日予以公开。藤本健二是自1989年起为金正日掌勺13年的“御用”厨师。

腾本健二接受KBS记者采访时说:“最近的照片不能给,所以给了儿时照。”他还叮嘱:“绝对不能公开。”

他还说:“金正云虽很年轻,但具备洞察力和实践力,作为未来的领导人毫无逊色。不过能否成为接班人取决于现今北韩政府的实力派张成泽的选择。”

迄今为止,除了金正云以外,还有长子金正男和次子金正哲也被提为金正日的接班人。该电视台称,北韩的接班格局将于下月8日举行的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中有望显现轮廓。

相关推荐:

金正日的四任妻子[组图]

金正日和他的三个儿子[组图]

金正日的兄弟和漂亮侄女[组图]

日媒:金正日推举长子为领袖 妹夫或掌朝鲜实权[组图]

揭秘金正日身边五大“金刚”[组图]

金正日长子金正男澳门被抓拍[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