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讷在毛主席纪念堂摆设纪念品祭奠父亲[组图]
2008年12月28日 10:17中国红色旅游网(中红网) 】 【打印

毛主席女儿李讷(中)在毛主席纪念堂大厅的毛主席塑像前摆设纪念品,左边是她的丈夫王景清。(中红网江山摄)

2008年12月26日是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15周年,毛主席女儿李讷(中)今天来到毛主席纪念堂。(中红网江山摄)

毛泽东与夫人江青、女儿李讷在一起(资料图片)

12月26日又逢一年毛泽东诞辰日。在一代伟人诞辰115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位于天安门广场的毛主席纪念堂人流如织。纪念堂内人们默默的无限深情,纪念堂外长长的瞻仰队伍已排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毛主席纪念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纪念堂开放时间到下午16时,瞻仰人数比平日明显增加,预计将达到近两万人。据了解,从1977年9月9日开放至今,毛主席纪念堂已接待瞻仰群众约1.6亿余人次。

相关推荐:

内地民众举画像、持毛选赴韶山缅怀毛泽东[组图]

毛新宇一家与万人同唱《东方红》[组图]

各地群众纪念毛泽东诞辰115周年[组图]

毛泽东遗物馆开馆 “73个补丁”睡衣与藏书亮相[组图]

湖南天然奇石再现毛主席神韵[组图]

毛泽东的24个惊人预言[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