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龙案开庭[组图]
2008年09月27日 14:50新华网等 】 【打印

在法庭旁听的群众。

西部网9月27日11:06:35报道: 27日上午11时,周正龙涉嫌诈骗、非法持有弹药案庭审进入举证阶段。周正龙在庭上坚称“华南虎照片造假过程中”所有行为都是其独自进行的,并没有其他人参与,但涉及细节问题时,周正龙大多回答不知道。>>详细

法警仔细查看罗大翠证件。

中新网9月27日报道:陕西旬阳县法院9月24日发布了周正龙案开庭的消息,并称该案审理准许公民旁听。此消息一出,地处陕西省东南部的旬阳县城成为备受关注的的焦点。

据了解,目前共有来自各地40余家媒体的70多名记者申请旁听此案的审理过程。旁听证可谓一“证”难求。旬阳县委宣传部和法院在当地河源大酒店设立了媒体接待中心,专门负责来自各地的媒体记者。 >>>详细:周正龙妻不满未能旁听庭审 欲强闯法庭(组图)

27日上午,周正龙涉嫌诈骗、非法持有弹药案在陕西旬阳开庭审判。旬阳法院门口聚满了来自各地的媒体记者和当地群众。周正龙妻子罗大翠、儿子周松赶到旬阳,但未获准进入法庭旁听。周松在法庭外谈起父亲,一度哽咽。>>>详细:周正龙儿子在法庭外谈起父亲一度哽咽[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