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龙旬阳法院受审[组图]
2008年09月27日 12:24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今日(27日)上午周正龙将在这个审判庭接受审判。

9月27日8时30分,陕西省旬阳县人民法院开始公开开庭审理“华南虎照”造假者周正龙涉嫌诈骗罪和非法持有弹药罪一案。

本报旬阳讯(记者 王昕)在镇坪农民周正龙自称在镇坪县野外拍到“华南虎照片”后,这一事件在近一年的时间中发生了一系列富有戏剧性的变化与波折,备受媒体和大众关注。今天上午,周正龙案将在安康市旬阳县法院开庭审理。公诉机关以诈骗和私藏弹药两项罪名对周正龙提起了公诉。约4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昨日纷纷派人前来采访。而在旬阳县法院大法庭里,审判区两侧已拉上了警戒线。另据了解,周正龙的妻子罗大翠也将出现在今天的庭审现场。

昨天下午两点,当记者赶到位于旬阳县祝尔康大道旁的媒体报道中心——河源大酒店时,一些手提摄影机或怀抱摄像机的记者们进进出出,神色匆匆。在旬阳县登记的花名册上看到,截至昨天中午已有21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报到,预约采访的媒体也有19家,共有近70名记者。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社、新华社、香港大公报、南方都市报以及辽宁电视台、江西电视台等都派出了记者前来采访。而据旬阳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称,还有不少媒体记者正在赶来旬阳的路上。

今天,周正龙案审理的法庭是旬阳法院内最大的审判庭,据法院工作人员称,这个法庭平常很少能用到,因为类似这样的大案在这里很少审理。昨天下午4点,当记者来到旬阳县法院大审判庭时,工作人员还在为27日的审判做最后的准备,大门口的安检门已放置好,两台播放证据使用的投影仪早已就位,在审判区四周也拉上了两条警戒线。在这个不大的审判庭内只有144个座位。据了解,明天法院将根据记者人数以及亲属人数等,最终决定可以旁听的群众人数,并在今天早上开庭前发放旁听证。

周正龙妻不满未能旁听庭审 欲强闯法庭(组图)

视频推荐:

神七航天员出舱全程详解[视频]

台湾立委谈神七顺利升空[视频]

奥巴马称布什政策导致目前的金融危机[视频]

李丹阳鸟巢外违章 蛮横舌战交警造成拥堵[视频]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受审   正龙   祝尔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昕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