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在河南看望师生 为学生抡绳子擦汗水[组图]
2008年09月11日 09:01新华网 】 【打印

温总理尊师重教:

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邀请8位来自基层的中小学教师参观北京中南海,并进行座谈。 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这是座谈会前,温家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的陪同下,和教师们一起参观西花厅。 新华社记者姚大伟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温家宝邀请中小学教师做客中南海 >>>链接:温家宝邀请中小学教师做客中南海[组图]

新华网北京9月9日电(记者 李斌)“明天是教师节,今天我请大家做客中南海。”9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邀请8位来自基层的中小学教师,参观中南海,并进行座谈。

…… …… …… ……

座谈会后,温家宝请教师们一起吃了简单的工作午餐,一边吃,一边亲切交谈。饭后,他走到会议室外,在台阶前和教师们一一握手告别,目送大家乘车远去。

“作为一个农村边远山区的老师,能够得到总理的接待,我十分激动。”中巴车上,谭国强仍然沉浸在刚才的回忆里,“总理对我们这么平易近人。他说的话,我都记在了心里。”

教师节官方民间齐倡“尊师重教”

网民:温总理"教师为本"寓意深远

老师   师生   教师节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孙承斌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