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火长野传递 两侧百余护卫人员呈两列人盾护跑[组图]
2008年04月26日 08:54新华社 】 【打印
相关标签: [华人] [火炬传递] [日本]

  

  长野,2008年4月26日 (奥运火炬)(25)北京奥运会火炬在长野传递 4月26日,火炬手、奥运冠军吉田沙保里在进行传递。当日,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活动在日本长野举行。这是北京奥运会圣火境外传递的第十六站。 新华社记者戚恒摄

  长野,2008年4月26日 (奥运火炬)(18)北京奥运会火炬在长野传递 4月26日,火炬手、日本田径运动员末续慎吾在火炬传递中。当日,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活动在日本长野举行。这是北京奥运会圣火境外传递的第十六站。 新华社记者戚恒摄

今天圣火传递的安保工作相信给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内、中、外三层的圣火护卫队确保了今天"祥云"传递的万无一失。

今天,日本长野市设置了"危机警戒总部",进行严密的警戒。对于今天的安保工作长野市市长鹫泽正一特别表示,会采取万全态势确保传递活动顺利结束,"日本奥委会挑选长野作为日本传递北京奥运火炬的城市,是长野的骄傲。我们必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精心准备有关工作,确保火炬传递取得成功。"

长野县警方制定了严密的安保计划,派7名防暴队员在火炬手周围护跑,同时派近百人排成两列纵队,在两侧形成"人盾"。该计划将安保置于首位,但与此同时也并没有影响想要观看火炬接力的人们一饱眼福。今天7名防暴队员身穿白、灰、红相间的运动服,在火炬手及两名护跑手周围贴身护跑。火炬交接时7人形成包围加强保护。外侧将由近百名身穿制服的警察排成两列纵队对沿途实施监控,并随火炬手一同向前移动。对于这样的安排,警方负责人表示:"不惜一切代价确保火炬传递成功。"

  据悉,为了今天的圣火传递,长野市共派出了超过3000名警力支持安保工作,接力路线沿途还设置了栅栏和警戒绳,每隔数米部署一名警察。同时,为了防止奥运火炬受到侵犯,长野县警方在火炬周围布置了专门的摄像师一刻不停地录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奥运火炬传递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