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圣火到达日本东京[组图]
2008年04月25日 09:04 】 【打印
相关标签: [华人] [火炬传递]

圣火25日晨抵达东京

日本华人在机场迎接

人民网:“在华声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日本人会”今天在京宣布成立。声援会由北京日本人会、北京日本商会、北京日本人学校等在华日本人组织共同发起,将组织在华日本人共同开展支持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声援日本代表团以及为运动员提供各种帮助等活动。
日本驻华大使宫本雄二表示,我们要热烈声援中国选手,也希望中国观众为我们的选手欢呼。

声援会会长岩崎次弥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是全世界的盛典,也是亚洲国家时隔20年第三次举办奥运会和残奥会。作为长期生活在华的日本人,我们衷心希望北京奥运圆满成功,也祝愿日本代表队大显身手,取得好成绩。

日本奥委会常务理事板桥一太表示,明天北京奥运圣火将到达东京羽田机场,后天到达长野。虽然出现了一些情况,但日本民众非常支持圣火传递,许多民众踊跃地赶赴当地参加庆祝活动,我们相信奥运圣火在日本传递会获得圆满成功。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