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称普京已秘密离婚 将娶性感女运动员(图)
2008年04月18日 09:44新闻晨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裸照] [普京]

点击:俄罗斯性感女运动员阿丽娜·卡巴耶娃写真[组图]

据称阿丽娜·卡巴耶娃的腿在比赛时有无与伦比的美丽魔力。资料图片

当上总统之后的普京在私人生活方面一直非常低调,柳德米拉只是尽职地履行“第一夫人”的职责,但公众对他的婚姻生活知之甚少,此前也未曾出现总统夫妇不合的任何报道。不过,这次的离婚传闻也是“事出有因”,普京4月6日在黑海旅游胜地索契接待美国总统布什和他的夫人劳拉时,公众发现作为“第一夫人”的柳德米拉却没有出现。

体操美女如今已进入政坛

传闻中将成为“总理夫人”的卡巴耶娃现年只有25岁,比普京小31岁。这名生于乌兹别克斯坦的体操玉女在2002年曾被评为俄罗斯最性感的运动员,力压网球美女库尔尼科娃和体操“冰美人”霍尔金娜。虽然卡巴耶娃的体育生涯并不长,但战绩却非常辉煌,从欧锦赛到世锦赛乃至奥运会,她的出场往往让对手感到绝望。2004年在获得雅典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金牌之后,卡巴耶娃宣布正式退役,当时有传闻说她将与一名叫普雷斯涅·姆谢里尼·沙尔瓦的俄内务部上尉警官结婚。

2007年12月,卡巴耶娃以政坛新星的身份再次引起世人关注。在当时的俄国家杜马选举中,在普京总统领导的统一俄罗斯党顺利获得国家杜马多数席位的同时,卡巴耶娃、霍尔金娜、朱洛娃3名前奥运会冠军和曾担任过保镖的女拳击运动员娜塔丽娅以及莫斯科大剧院首席芭蕾舞演员查卡诺娃等5名艳光四射的美女同时以统一俄罗斯党党员的身份当选国家杜马议员,并被西方媒体誉为“普京宝贝”。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