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主持人辱骂华人中英文稿件[组图]
2008年04月16日 10:14综合 】 【打印
相关标签: [华人] [CNN]

据美国《明报》报道,美国华裔移民组织的合法移民协会日前发起连署、抗议CNN主持人JackCafferty在介绍奥运火炬旧金山传递节目中发表的辱华言论。协会发言人钟华介绍,日前已经有一万多人在网上签名。

CNN主持人JackCaffery在介绍奥运火炬传递的节目中侮辱华人过去50年来一直都是暴民和匪徒。他还在发表上述言论之前说中国制造的产品是垃圾。

钟华表示,合法移民协会并非政治组织,协会主要关心的是移民的平等权利问题。他说,JackCeffery辱华言论已经伤害到华裔移民的感情。

他还表示,日前他们已与不少社区组织沟通、联合,期望共同发声扩大杯葛JackCaffery和CNN的力量。钟华表示,网上签名开始短短两天就已经收到一万多人的签名,证明签名活动的确已引起社区的强烈反响。

他透露,合法移民协会骨干当地时间12日还专门就签名活动开会,总结和探讨下一步的行动。网上签名的地址是:www.petitiononline.com/cnncaff/petition.html

奥运测试赛开始准备 武警进驻“鸟巢”值勤[图]

奥运礼宾枪亮相 由56式半自动步枪改制[组图]

西雅图华人飞机拉标语抗议 达赖抬头看[组图]

外媒:西方施压激发中国青年爱国情[组图]

 反CNN网站遭攻击内幕[图]

天真中国黑客遭遇老谋深算CNN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