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战五周年 美国各地爆发大规模反战示威[组图]
2008年03月20日 09:27新华网/中国日报网站 】 【打印

3月19日,美国总统布什在五角大楼发表伊拉克战争5周年讲话。布什承认伊战使美国付出了沉重代价,但重申无意改变对伊政策。

2003年3月20日,美国以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及与本·拉丹相勾结为借口,发动了对伊战争。但美国出兵的这两条理由至今查无实据。迄今,美军已付出了阵亡近4000人、伤残近3万人的代价。

在经济负担方面,美国用于伊拉克的直接军费累计已达5000亿美元。据有关专家估计,加上伤员治疗费用和债务利息,这场战争最终使美国付出的经济代价将高达3万亿美元。 新华社记者 张岩摄

3月19日,美国总统布什在五角大楼发表伊拉克战争5周年讲话。布什承认伊战使美国付出了沉重代价,但重申无意改变对伊政策。新华社记者 张岩摄

伊拉克战争5周年:欧美大规模反战游行[组图]

美国反战人士举行游行示威[组图]

五年,伊拉克失去多少?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