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奥巴马电视激骂互揭老底[组图]
2008年01月23日 07:40人民网天津视窗 】 【打印

希拉里、奥巴马举行电视辩论

希拉里、奥巴马举行电视辩论

奥巴马毫不示弱,开始揭希拉里的“老底”。

他说:“一些工人因为大企业移资海外而失去工作。当我在街头帮助这些人的时候,你却是替大企业工作的律师,占据着沃尔玛董事会的席位。”希拉里1986年至1992年担任沃尔玛董事。

希拉里马上予以回击,抨击奥巴马接受芝加哥一个涉嫌违法的房地产商捐款。

两人你来我往,晾在一旁的爱德华兹忍不住抗议。他说:“这难道不是我们三个人的辩论,而是你们两个人的吗?”

克林顿也遭到“殃及”

前总统比尔·克林顿近来频频帮助希拉里出招,也招来奥巴马一阵抱怨。奥巴马说:“有些时候,我真不知道谁在与我展开竞选。”

克林顿与黑人社区关系向来不错,美国小说家托尼·莫里森称他是美国“第一位黑人总统”。主持人问奥巴马,是否同意莫里森的说法。

奥巴马先是赞扬克林顿对黑人不错,但随后的回答引来观众一阵大笑。

他说:“我必须对此多做一些测试,比如说克林顿跳舞的能力之类,然后才能判断克林顿到底是不是我们黑人兄弟一伙的。”(韩建军)

今日推荐:

阿拉伯内讧 千名巴勒斯坦人与埃及军队冲突[组图]

柏林大屠杀纪念碑现裂纹 疑似豆腐渣工程[组图]

中国发现新古人类头盖骨化石 比山顶洞人还早[图]

“勇气号”拍到“火星人”?(组图)

《断背山》主角莱杰死于家中 年仅28岁[组图]

 希拉里与奥巴马争锋语录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