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分批释放429名巴勒斯坦囚犯[组图]
2007年12月04日 05:25新华网 】 【打印

26岁的易卜拉欣·巴拉卡特已在狱中度过了近4年时光。他说:“今天我们虽然成为了幸运者,但以色列监狱中还关押着近万名兄弟姐妹,有的人已经服刑20多年。以色列逮捕巴勒斯坦人的速度远比它放人的速度快,释放400多人是远远不够的,以色列必须释放所有的巴勒斯坦囚犯。”

据悉,以色列仅在11月就逮捕了280名巴勒斯坦人。正如被关押的法塔赫约旦河西岸地区书记马尔万·巴尔古提2日在狱中所说,这次释放简直是个“玩笑”,以色列可以轻松地释放几千人,却只释放了400多人。

以色列目前关押着约1万名巴勒斯坦人。阿巴斯此前要求释放2000名囚犯,但被以色列拒绝。自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今年6月打败了效忠于阿巴斯的安全部队并控制了加沙后,以色列已先后3次释放了约770名囚犯,以示对阿巴斯的支持。这次释放的囚犯大都是法塔赫成员,被关押的哈马斯成员无一获释。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