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分批释放429名巴勒斯坦囚犯[组图]
2007年12月04日 05:25新华网 】 【打印

12月3日,在以色列南部的内盖夫,刚被释放的巴勒斯坦人在汽车上做出代表胜利的手势。新华社/法新

12月3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一名获释的巴勒斯坦人与亲人拥抱。新华社记者郭磊摄

30岁的萨利姆亲吻着前来迎接自己的母亲。他被判刑11年,今年是他服刑的第4年。萨利姆说:“没什么比自由更美好了!阿巴斯应该竭尽全力让所有被关押在以色列监狱里的巴勒斯坦人都获得自由。”

萨米尔·阿卜杜拉也喜极而泣,因为他终于能与妻儿团聚了。“你无法体会我现在的心情,回家的感觉太好了!”阿卜杜拉说。

获释囚犯随后被送到拉姆安拉主席府参加盛大的欢迎活动。主席府的大喇叭播放着赞颂阿巴斯与法塔赫的歌曲。巴主席府秘书长塔伊布·阿卜杜·拉希姆对聚集在主席府广场的人群说:“如果想要在该地区实现公正和长久的和平,囚犯问题就一定要解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