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分批释放429名巴勒斯坦囚犯[组图]
2007年12月04日 05:25新华网 】 【打印

12月3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附近的贝图尼亚检查站,获释的巴勒斯坦人手持阿拉法特和阿巴斯的图像欢呼。新华社记者马晓燕摄

12月3日,一名获释的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附近的贝图尼亚检查站亲吻地面。新华社记者马晓燕摄

新华网拉姆安拉12月3日电 通讯:“回家的感觉太好了!”——以色列释放429名巴勒斯坦囚犯侧记

记者 王志强

12月3日的拉姆安拉天气阴沉,但这丝毫没影响巴勒斯坦人激动的心情。以色列当天作出了支持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的善意姿态,释放了429名巴勒斯坦囚犯。

拉姆安拉的贝图尼亚检查站,早就聚集了大批焦急等待亲人归来的囚犯家属。他们或手持国旗和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的党旗,或高举着阿巴斯以及自己亲人的照片。当第一辆满载囚犯的汽车驶入关口时,汽车大声鸣笛,家属们又唱又跳,一些囚犯也迫不及待地把身子探出车窗与亲人拥抱,现场洋溢着含泪的欢笑。

头条推荐:

中国首幅月面三维效果图现身 山与坑清晰可见

探月工程首席科学家驳"嫦娥首幅月球图像抄袭美国"[组图]

黑老大当人大代表横行十年 百名武装特警一窝端

泰国"圣物"白象现身 庆国王庆八十大寿[组图]

美国国务卿赖斯被指“同性恋”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