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沙拉夫卸任军职 明宣誓就任文职总统[组图]
2007年11月28日 14:59新华网 】 【打印

11月28日,在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军警在将要举行陆军参谋长职位交接仪式的“陆军曲棍球体育场”外警戒。当天,身兼总统和陆军参谋长职务的穆沙拉夫将辞去军职,将军队指挥权移交给接任陆军参谋长的军方二号人物阿什法克·佩尔韦兹·基亚尼。

11月28日,巴基斯坦高级军官乘车抵达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的“陆军曲棍球体育场”,参加将在那里举行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职位交接仪式。

身兼巴基斯坦总统和陆军参谋长的穆夏拉夫依照巴国军方传统,在辞去军职前夕,前往巴国参谋长联席会议总部拜别,并检阅仪队。迫於国内外压力,现年六十四岁的穆夏拉夫28日将辞卸陆军参谋长之职,把巴国部队指挥权移交给接任陆军参谋长的军方第二号人物基亚尼,并在二十九日宣誓就任文职总统。(法新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