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中国女足2-0新西兰出线 八强战挪威
2007年09月20日 22:01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李洁头球破门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48分钟,中国队底线处获得任意球机会,谢彩霞将球送到 前,李洁前点漏顶,王坤后点射 没有打正。53分钟,中国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谢彩霞送出一脚落点极佳的传中,李洁中路甩头射 ,可惜球打的过正被对方 将得到。56分钟,马晓旭在前场左路被邓肯恶意犯规,邓肯也因此吃到黄牌,周高萍将任意球开入禁区,李洁抢在 将出击前头球攻 将球打进,1-0中国队终于打破僵局。

64分钟,中国队回传,李洁防守失误被对手断球后形成单刀,不过新西兰前锋面对出击的张艳茹竟然将球打偏。失球后,新西兰队开始大举进攻。75分钟,中国队快开界外球,马晓旭将球吊入禁区,韩端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 ,新西兰 将飞身将球扑出。77分钟,马晓旭禁区前怒射 ,球势大力沉飞向球 ,可惜球击中横梁弹出。

谢彩霞振臂欢呼 庆祝进球

78分钟,中国队中场发动反击,张鸥影中路斜传,新西兰后卫造越位失误,谢彩霞高速带球突入禁区,在晃过补防的后卫后冷静将球推入球 ,中国队2-0领先。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丹麦队依然与巴西队战成0-0平,如果以这个比分结束,中国队将力压丹麦队出线。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最终以2-0战胜新西兰,以小组第2出线。(一剑)

双方出场阵容:

中国女足: 将:1-张艳茹,后卫:15-周高萍(63’16-刘亚丽)、11-浦玮、3-李洁、4-王坤,中场:10-马晓旭、9-潘丽娜(58‘20-张彤)、7-毕妍、6-谢彩霞,前锋:14-张鸥影、9-韩端

新西兰女足: 将:1-宾登,后卫:2-佩尔奇瓦尔、5-埃尔切格、6-蕾贝卡-史密斯、 18-邓肯,中场:8-莫尔伍德、11-奥斯特达姆、13-莱利、15-杰克曼,前锋:19-麦克科 尔 9-亨德森(60‘7-汤姆森)

相关链接:

谢彩霞右路长驱直入造绝杀 左脚冷静低射扩大比分

女足赛程突变 数万球迷扑空[组图]

日本队员扯横幅感谢中国 杭州球迷掌声热烈

女足世界杯上罕见的朝鲜美女啦啦队员[组图]

更多头条:

揭密奥运会礼仪小姐培训全过程[组图]

 “鸟巢”里没有姓名的纪念碑[组图]

北京中秋“龙潭灯会” 消防演习水火交融[组图]

巨型龙虾意外被捕获 将放养水族馆

贝多芬10束头发炼成蓝钻 叫价50万英镑[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