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中国女足2-0新西兰出线 八强战挪威
2007年09月20日 22:01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上半场中国队13次射门(6次击中门框范围)、8个角球却无法破门,新西兰竟无一次射门。下半场中国队中后卫李洁头球攻入大门,随后老将谢彩霞射入精彩一球锁定胜局。

25分钟,马晓旭利用个人能力带球至禁区,在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并没有选择传球而是小角度射 ,新西兰 将将球挡出底线。20分钟后,中国队打的比较混乱,马晓旭几次胡乱出球浪费了中国队绝好的进攻机会。39分钟,中国队从左路发动快攻,周高萍插 助攻倒三角传球,马晓旭禁区内无人防守起脚射 ,球击中边网。40分钟,新西兰后卫解围失误,韩端插 抢在对方解围前起脚射 ,球再次击中边网。 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都没有进球,暂时以0-0握手言和。

9月20日,中国队球员韩端(右二)与新西兰队球员拼抢。当日,在天津进行的2007年女足世界杯D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迎战新西兰队。目前,中国队以2比0暂时领先。 新华社记者郭勇摄 

相关链接:

谢彩霞右路长驱直入造绝杀 左脚冷静低射扩大比分

女足赛程突变 数万球迷扑空[组图]

日本队员扯横幅感谢中国 杭州球迷掌声热烈

女足世界杯上罕见的朝鲜美女啦啦队员[组图]

更多头条:

揭密奥运会礼仪小姐培训全过程[组图]

 “鸟巢”里没有姓名的纪念碑[组图]

北京中秋“龙潭灯会” 消防演习水火交融[组图]

巨型龙虾意外被捕获 将放养水族馆

贝多芬10束头发炼成蓝钻 叫价50万英镑[组图]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