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富人鼓励警察参与群殴小偷 震惊印度
2007年08月30日 15:27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视频截图:拳头猛击头部



视频截图:男子被警察绑在摩托车尾部。

据印度《独立报》8月29日报道,抓拍到的录像显示,包括印度警察在内的一群人殴打一名涉嫌偷窃珠宝的男子,并把他绑在摩托车后面在街上拖行。这段录像在电视台反复播放,将再次引发人们对印度警察野蛮行为的激烈辩论。

事情发生在比哈尔邦的帕格尔布尔。从录像中可以看到,这个名叫萨利姆的男子被一群人围殴,遭到拳打脚踢,还有人用皮带抽打他。然后他双手反绑,双脚被绑在一辆摩托车上,脸朝下在街上拖行。

有报道说,萨利姆大难不死,已被送往医院救治。警方发言人阿尼尔·辛哈说,两名警官因为参与群殴事件而被停职。辛哈说:“我们的社会不允许这种侵犯人权的行为,我们对此表示强烈谴责。我们将依法处理涉案警察。”

在印度,常常有人控诉警察殴打犯罪嫌疑人,特别是穷人;富人则鼓励警察这么做。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