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从奋斗到沉沦[组图]
2009年09月11日 15:2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6年12月15日,吴淑珍上庭时突然昏倒。

吴淑珍被医护抱出法庭急送医院。

吴淑珍庭上昏倒被紧急送院

2006年12月15日,“国务机要费”案上午首度开庭,开庭后1个半小时,扁妻吴淑珍突然昏倒,医护人员随即将她抱出法庭,在随扈扶持下,送往台大医院。

穿着粉红色厚重外衣的吴淑珍面容显得有些苍白,领子也立起来保暖,一进法庭先是憔悴揉眼睛,紧接着又连续咳嗽将近20秒,审判长关心的连问两次问身体状况,吴淑珍都说“还可以”,念完起诉概要之后,审判长直接问她“认不认罪”,吴淑珍斩钉截铁地说,“不认罪!”

在开庭后约1个半小时,吴淑珍向审判长表示身体不适欲休息,但是当吴淑珍离开第七法庭到第八法庭休息时,突然昏倒,医护人员随即扶持吴淑珍出法庭,前往台大就医,现场一片慌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