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历届总统十大错误[组图]
2008年10月28日 14:13凤凰论坛 】 【打印

今年2月20日是美国的国定假日“总统日”,这一假日原本是为了纪念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乔治·华盛顿,后来也包括亚伯拉罕·林肯总统;他俩的生日都在2月,而他们作为美国历史关键时刻的卓越领袖,分别由于为美国作出的盓出贡献——华盛顿帮助促成建立了美利坚合众国,林肯则使年轻的美国避免分裂——而受到世代美国人的景仰。美联社在今年的“总统日”前夕报导了一则新闻称,历史学家在路易斯维尔大学麦克康纳尔中心组织的一个名为“总统时刻”的研讨会上,评选出了美国历任总统犯下的十大错误,依序为:

1、第15任总统詹姆斯·布坎南未能采取足够的措施使得美国避免南北战争。

2、第17任总统安德鲁·约翰逊在南北战争之后做出的与南方白人站在一边,而且除了废除奴隶制之外反对再进一步改善南方黑人地位的决定。

中华民国1949年前的历任总统[组图]

一位牧师与美国11位总统50年的交往秘密[组图]

历代美国总统的豪华座驾[组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