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八大美女间谍真面目
2008年09月18日 11:50凤凰论坛 】 【打印

克里斯蒂娜,二战时期最杰出的女间谍之一。二战后,写作007系列小说的伊恩-弗莱明成为其秘密情人。他以克里斯蒂娜为原型,在007系列小说中创造了著名的“邦德女郎”。

克里斯蒂娜, 1915年生于波兰贵族家庭,从小聪明、美丽,成年后曾获波兰选美大赛冠军。1939年9月德军入侵波兰后,克里斯蒂娜前往英国,开始以各种神秘的身份从事间谍工作。她凭借自己的迷人魅力,时时冒着生命危险,执行绝密任务,以超群的勇气和智慧,在二战期间获得过无数价值连城的情报,成为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最著名的女间谍之一,更是当时英国首相丘吉尔“最喜爱的女间谍”。

西方谍报专家公认,女间谍中首屈一指的当属辛西娅。在间谍史上,辛西娅可以使许多风流艳谍自惭形秽。辛西娅原名贝蒂·索普,父亲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少校,1910年出生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她身材苗条,长着一头金头发,一对蓝色的大眼睛。据一位外交官说,她的目光、身材不管什么场合,对男人都是一种挑衅。

二战伊始,辛西娅就向英国情报机构展示了她的间谍才干。她利用意大利驻美国大使馆中老朋友的关系,窃得意大利海军密码系统。

1941年5月,辛西娅假扮美国记者,接近法国维希政府驻美使馆新闻官查尔斯·布鲁斯。布鲁斯对她一见钟情。两人联手搞到法国海军密码。布鲁斯1946年迎娶辛西娅,两人在法国乡村古堡中安度晚年。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