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照片曝光达赖代表曾与纳粹亲密接触[组图]
2008年04月24日 15:18环球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达赖] [纳粹]

1.研究种族面部特征:人类学家贝格在测量一个藏民的头骨,面部特征以及体型比例。他一共收集了376个藏人的数据;

2.通向西藏的入口:当年的特遣队需要在今天的锡金等待入藏许可。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据德国《明镜》周刊网站4月23日披露,德国纳粹党卫军曾带着寻找雅利安人的特殊使命秘密前往西藏。

文章报道说,1938年,在纳粹党卫军的组织下,一支由种族研究人员及动植物学家组成特遣队前往西藏,想在“世界屋脊”寻找雅利安人血统的起源。这支纳粹特遣队的首领沙夫得到了拉萨方面的邀请。他曾自豪地称:“第一批德国人在圣城受到了最高规格接待。”报道说,当时达赖喇嘛还是孩子,他的摄政代表曾与党卫军会面。沙夫甚至曾成功说服摄政代表,在柏林和拉萨间建立更加紧密关系。

文章称,与纳粹交好的西藏形象影响至今,因此德左翼人士认为达赖与法西斯主义存在联系。(环球网 邵京辉)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