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现场图集:以色列血洗加沙近千人死伤[组图]
2008年12月28日 08:56中新网/新华网 】 【打印

哈马斯在加沙市的警察总部举行毕业典礼时遇袭,尸横遍野,一名警员抱同袍的尸体痛哭。

两名巴人抬起一名满身鲜血的伤者,将他送到医院急救。

12月27日,一架以色列军F16战斗机在实施对加沙地带的袭击后准备降落。新华社/路透

中新网12月28日电 综合报道,以色列战机和武装直升机27日对哈马斯控制的加沙地带发动了大规模空袭,目前空袭已导致至少225人死亡,另有约700人受伤。

死者中包括哈马斯任命的警方负责人、哈马斯安全和保安部队领导人、加沙中部地区行政负责人。

以色列发动的空袭行动摧毁了数个哈马斯警察的院落,死伤者倒在地上。这是巴勒斯坦人20多年来所遭遇的最血腥的一天。

以色列军方称,空袭的目标是恐怖分子基础设施。以军方还称,如有必要将采取更多的空袭行动,其中可能包括对哈马斯的领导人实施定点清除行动。

哈马斯威胁要采取包括自杀式袭击行动在内的猛烈行动,对以军的空袭行动进行报复。在以色列发动空袭行动不久后,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向以色列南部地区发射了火箭弹。医疗人员称,一名以色列人在火箭弹袭击中丧生,另有两人受了轻伤。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对以军的空袭行动进行了谴责,称以色列的空袭行动是“犯罪行为”,他呼吁国际社会就此进行干预。

埃及外长27日发表电视讲话,强烈谴责以色列的行为,呼吁以色列立即停止军事行动。

相关推荐:

耶路撒冷发生推土机袭击事件 造成30余人伤亡[图]

以色列空袭加沙造成武装组织首领丧生[图]

印度孟买遭到恐怖袭击[现场图集]

美刊公开罕见911事件图片 场面惊心动魄[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泗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