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全球主要股市齐齐大跌 各国央行纷纷出手救市
2008年09月17日 08:15新华网 】 【打印

  9月16日,在德国法兰克福股票交易所的德国股市DAX指数显示屏前,有一只断头的塑料公牛。新华社/路透

  9月16日,在德国法兰克福股票交易所,一名交易员站在德国股市DAX指数显示屏前。新华社/路透

  9月15日,在科威特股票交易所,一股民仰头观望股票交易价格变化。当天,科威特股市下跌488点,创下了一天内降幅最高纪录。 新华社发(努法摄)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5204.2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12.5点,跌幅达3.92%。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15日下跌2.74%,报收6064.16点。巴黎CAC40股指大幅低开后放量下跌,全天报收4168.97点,较前一交易日下挫3.78%。

此前已受累于国际原油价格下跌和外国资本流出的俄罗斯股市15日再次重挫。MICEX指数暴跌6.2%,RTS指数下挫4.8%。

美国股市周一大幅低开,随后一路下滑。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504.48点,跌幅4.4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挫4.71%,为“911”恐怖袭击后股市重开当日以来最大跌幅;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6%。

158岁雷曼宣布破产 员工打包回家"惨状"[组图]

金融动荡加剧 媒体轰炸式报道美股遭遇重挫[组图]

华尔街巨无霸"雷曼兄弟"破产 全球股市大跌[组图]

雷曼兄弟公司宣布将申请破产保护[组图]

美国银行宣布收购美林证券[图]

股市   央行   救市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冯武勇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