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四大投资银行雷曼兄弟破产 全球股市大跌[组图]
2008年09月16日 09:10新华网 】 【打印

9月15日,在英国首都伦敦的雷曼兄弟银行门外,一名雷曼公司员工(后)与人拥抱。由于陷于严重的财务危机,美国第四大投资银行雷曼兄弟公司当日宣布将申请破产保护。 新华社/路透

这是2008年9月14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第7大道上拍摄的雷曼兄弟公司总部大厦。9月14日,由于美国银行以及英国巴克莱银行相继放弃收购谈判,拥有158年历史的美国第4大投资银行雷曼兄弟公司将面临破产。 新华社记者 陈刚摄

9月14日晚,在美国纽约的雷曼兄弟公司总部,一名员工抱着个人物品走出公司大楼。新华社记者 侯俊摄

随着美国次贷危机愈演愈烈,15日美国金融业再掀风暴。当天,美国第四大投资银行雷曼兄弟公司宣布破产,而美国第三大投资银行美林公司则被美国银行收购。上述消息引发了投资者的强烈担忧,全球主要股市因此纷纷大跌。

继贝尔斯登之后,雷曼兄弟成为华尔街第二家陷入绝境的百年老号。这家拥有158年历史的公司在次贷危机中损失惨重。

雷曼兄弟公司宣布将申请破产保护[组图]

美国银行宣布收购美林证券[图]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