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阿娇现身浙江主持开球礼 遭近千名观众起哄[组图]
2008年08月06日 10:57中国新闻网 】 【打印

阿娇展示奖杯。(来源:红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香港艺人“艳照”风波女主角钟欣桐(阿娇)昨晚终于在浙江复工,为美国与澳大利亚女篮于奥运前举行的热身赛主持开球礼。阿娇因艳照事件形象及事业直插谷底,昨晚她出场时惹来近千名观众起哄。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因今年初爆发的艳照风暴,导致玉女形象直插谷底,在港事业全线告急,为求翻身,阿娇近日在英皇悉心部署下逐步复工,继月前到美国为西片《W.》客串,以及于上月推出《天使在人间》一书声称错爱艳照男主角陈冠希后,阿娇昨晚又再次出击,现身浙江为“2008FIBA钻石杯洲际女子篮球赛”美国对澳大利亚的决赛主持开球礼。

由于昨晚入场观众并非一般欣赏娱乐节目的粉丝,阿娇选择出席篮球赛开球礼,既可减低被敌对fans喝倒采的可能性,又能避免引起fans反感,而且可以测试一下观众反应,为全面复工铺路。

主办单位事前未有公布阿娇担任昨晚决赛开球礼嘉宾,只注明赛事有神秘嘉宾出现,至昨晚约7时半,当美国及澳大利亚两队唱完国歌后,大会司仪便介绍阿娇出场说:“有请嘉宾钟欣桐小姐主持开球礼。”随即见身穿黑背心、黑长袜、黑鞋及牛仔短裤的阿娇,在英皇高层周柱辉陪同下进场,不过阿娇的一身黑色打扮,未有令她看来变得纤瘦,反而凸显她的粗壮手臂和大腿。

就记者现场所见,阿娇进场时现场观众一度起哄,部份拍打手上的吹气棒,阿娇则全程笑容满面,心情不俗。

阿娇与两队代表握手和合照后把篮球抛高,之后她在工作人员陪同下走到嘉宾席,与郑希怡(Yumiko)和关智斌一起观赏球赛,大批传媒一涌上前拍照,阿娇也笑容满面任传媒拍照。原来昨晚的决赛全由英皇及旗下集团赞助,在英皇悉心安排下,难怪阿娇获委任做开球礼嘉宾。

对于阿娇这次主持开球礼可是代表她渐渐复工,其经理人霍汶希(Mani)昨日在电话中说:“不是,阿娇还是在家休息要紧,不过是因为主办机构诚意邀请,这次比赛又是一件盛事,所以阿娇虽然休息紧都安排行程 ,她只是逗留一日,隔天就会返香港,返港之后她会继续接受训练,学功夫同唱歌。”

阿娇:沉寂半年工作寥寥

钟欣桐自艳照风暴于年初爆发后,鲜有露面,今次往浙江可说是她停工后首度公开亮相。

日期:2月11日

事件:艳照事件后首度召开记者会,发表“好傻好天真”言论。

日期:2月17日

事件:亮相无 筹款节目《雪中送暖》表演,事后接获1,900宗投诉。

日期:2月20日

事件:Twins的《连带关系》获得冠军歌,阿娇与拍档蔡卓妍一起出席《劲歌金曲》。

日期:2月25日

事件:以代言人身份现身河北,出席内地运动品牌特步的宣传活动。

2月29日

偕拍档阿Sa到深圳出席广告商松日公司的春茗活动,席间被中年男高层摸下巴及锡面。

日期:6月28日

事件:阿娇在助手陪同下前往美国为西片《W.》试镜,客串饰演印度艳女郎。

日期:7月23日

事件:在《天使在人间》一书中,阿娇剖白艳照事件及心情,被指博同情。

阿娇语录“很傻很天真”印上T恤[组图]

阿娇亮相赈灾演出受瞩目[组图]

阿娇《梅兰芳》剧照曝光[组图]

内衣厂老板设计“艳照门”内裤受欢迎[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