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男子曲棍球成员因内裤颜色违规被罚[图]
2008年08月20日 12:42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8月20日电奥运衣着规定在看不到的地方也适用。新西兰男子曲棍球队经理马尔,因没有严格执行球员运动短裤和内裤的颜色必须一致,被罚只能在看台上观看新西兰队与德国队的晋级关键赛。

据“中央社”报道,根据奥运曲棍球比赛规定,球员上场时穿的运动短裤和内裤颜色必须一致,但新西兰队在前一场对中国队的比赛中,有三名球员穿黑色内裤搭配白色运动短裤。

原本奥运官员希望将三名违反穿着规定的新西兰队队员停赛,但马尔表示是他负责球员的穿著,让球员免于受罚。

他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这种规定很瞎。他们想要确保每队都是以最好的样子亮相,我了解这项规定的用意,但让球员停赛就不对了。”

新西兰队在和德国比赛时,穿上规定的黑色球衣和同色内裤,一切都没有问题。但以三比一赢得准决赛权的德国队就得面对问题了。

为了与新西兰队有所区分,德国队换下他们常穿的黑色运动短裤,改穿红色,但德国球员仍习惯穿黑色内裤。

马尔透露,德国队经理海姆培尔曾经跟他联络,表示这种穿法已经被盯上,德国球员一开始就被警告要让他们在准决赛中停赛。

德国的违规情节显然比新西兰队还严重,因为奥运单位在新西兰队违规后,已经把这项穿着规定的警告发放各队周知。马尔表示,他预期海姆培尔会被停赛两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