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女生当奥运裁判:别用“牛”来形容我[组图]
2008年08月26日 15:09新京报 】 【打印

周丽娜(左一)与搭档们在水立方合影。她是现代五项裁判中年纪最小的一个。

17岁的奥运裁判周丽娜在水立方中。

【人物档案】

姓名:周丽娜 年龄:17岁

身份:四川省宜宾市一中高二学生

岗位:北京奥运会现代五项比赛裁判

执法北京奥运会现代五项比赛时,周丽娜离自己的18岁生日还有一个多月。此前,她已经有了好运北京·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全国现代五项锦标赛和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等大赛的裁判经历。

如此年轻的面孔,却是奥运会正式比赛的裁判,有网友称她为“奥运会最牛女裁判”。

对此,这位四川女孩淡然一笑:“别用‘牛’来形容我。我只是通过努力,做了些同龄人很难做到的事。”

8月21日上午9时,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现代五项男子射击比赛正在进行。

身着蓝色裁判服的“地线裁判”,在运动员身后1米处,正襟危坐,记录运动员射击的环数,同时监督比赛期间运动员是否有犯规动作。

一个年轻秀气的女孩也在其中,很多人难以将她与这一身蓝色裁判服画上等号,她叫周丽娜,17岁。

章子怡与英国前首相亲热密聊吻别[组图]

有了快感你就喊[组图]

美女沙滩拉拉队雨天湿身照[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甘浩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