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韩方欢迎晚宴邀张娜拉献唱 "大长今"出席
2008年08月26日 07:44新华网 】 【打印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是李明博新政府上台以来,首位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的国家首脑。美国总统布什于8月5日访韩,但只开展了正式工作访问。

在此次胡锦涛到访前,李明博早已下令要为款待中国贵宾做好充分准备。据韩国媒体报道,李明博向相关人员指示,胡锦涛是首位在任期内两次访问韩国的中国国家主席,有关方面要无微不至地做好接待工作。

青瓦台早已为此做好充分准备,其安排的接待规格与8月初美国总统布什到访时的规格相同。李明博还为中国贵宾精心准备了礼物,将赠送给胡锦涛一对用陶瓷制作的鸽子。

此外,青瓦台在欢迎晚宴菜式和演出等方面都按最高标准安排。晚宴主要以韩食为主,宴会上特地邀请了在中国深受欢迎的“韩流”明星李英爱和张娜拉等人,国立警察交响乐团则负责现场音乐演奏。青瓦台副发言人金恩慧25日早些时候透露,张娜拉将在晚宴上演唱一首韩语歌曲和一首中文歌曲。金恩慧解释说:“据我所知,胡锦涛夫妇是《大长今》的剧迷,所以(我们)邀请李英爱出席。”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