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奥运最牛选手系列[组图]
2008年08月25日 15:30京华时报 】 【打印

最幸福埃蒙斯失金得美妻安慰

人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但命运却两次和美国射击运动员马修·埃蒙斯开了玩笑,他最后一枪只要打出6.7环即可夺金,但他只打出4.4环。

雅典奥运会埃蒙斯在三姿决赛最后一枪打错靶位,错失金牌。不过埃蒙斯也因祸得福,娶得捷克射击选手卡捷琳娜为妻。4年后这一幕重演,卡捷琳娜在看台上给捷克电视台当解说嘉宾,4.4出现在显示屏上,冰冻了她的脸,她愣了好几秒钟后冲下看台,把丈夫拥入怀里。那一刻,埃蒙斯在妻子的怀里流下了眼泪。

赛后,埃蒙斯说,如果在雅典奥运会上早知道卡捷琳娜会来安慰他,他在第一枪就脱靶了。

最和睦翁婿一同参加帆船赛

在帆船比赛中,美国58岁的丹恩·约翰和他30岁的女婿斯贝瑞是很特殊的一对选手。

丹恩是三一游艇的主席和执行长官,却痴迷于帆船,从1968年开始参加奥运会帆船预选赛的他,在6次比赛中一次都没有成功。

丹恩和斯贝瑞在一次帆船比赛中相遇,丹恩败在斯贝瑞手下。赛后丹恩问斯贝瑞是否愿意娶自己的女儿,于是斯贝瑞成了丹恩的女婿。

为了准备这次奥运会,丹恩在洛杉矶租了房子,准备了4条船,组成了一个专业团队,丹恩任船长,斯贝瑞是船员,最终他们赢得了选拔赛的成功,得以参加北京奥运会。

李宁捐2万欧元 助“最美妈妈”儿子治疗[图]

最美奥运妈妈 丘索维金娜为儿生命五上赛场[组图]

章子怡与英国前首相亲热密聊吻别[组图]

奥运赛场中国军团的十位美女[组图]

古巴跆拳道选手不满裁判怒踢 被判禁赛终生[组图]

金牌   赛场   选手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